Tuesday, July 27, 2010

我の游乐 场

云霄飞车里持续的尖叫
有预谋地把惧怕的情绪遗留在天际
挡一切听只时
若无其事地下车
我没想 也没能带走些什么。

华丽的木马旋转着爱情的梦
许多人认为旋木是幸福的游戏
但其实旋木的含义是
追逐,等待和无法靠近多一点的咫尺
我没有坐上旋木
我有的只是凝望
因为我知道
它不是 幸福。

在漂浮不定的空中
海盗船,让人想像
身在加勒比海,自由奔放
在动荡不安的氛围中
海盗船,让人想像
身在无边无际,自由翱翔
但在左右摇荡的瞬间
我只希望 自己依然可以笑得自在。

它, 在抵达最顶端那一刻
是预设的顶峰,所以不自由
它, 在接近起点那一刻
是预想的平地,所以不自由
它, 在介乎离开和回到地面的那短暂时刻
是预期的速度, 所以也不自由
原来..
自由落体一点也不自由
还是我们要的自由, 这里没有??

每一个仰望摩天轮的人
其实都在仰望幸福
所以, 它叫“幸福摩天轮
它总不停歇的
一圈, 两圈, 三圈..
忽高, 忽低, 忽追, 忽赶..
月空下, 星空下, 晴空下..
旋转。
什么时候才会转到幸福??
没人知道。或许,
在一圈, 两圈, 三圈中..
在月空下, 星空下, 晴空下..
幸福就慢慢凝聚而成了。

CREATE BY 【yaH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