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1, 2010

无题 Ⅱ

♥♥♥♥♥♥♥♥♥♥♥♥♥♥♥♥♥♥♥♥♥♥♥♥♥♥♥♥♥♥♥♥♥♥♥♥♥♥♥♥♥♥♥♥♥♥♥♥♥♥♥

· 空 ·                       @康乃馨

我的黑夜与白昼 好像总是一闪而过
不能确保自己的每一天都会有收获
但至少确定自己在没有收获的那天播了种

人生 就是在恍恍失失中度过
不清楚自己的位置 也无法衡量在别人心中的自己
我总是希望我在他人心中是怎样怎样

我很小心翼翼的顾虑着他人的感受
我忘了要怎么过 没有你的生活

也许你是个盗取记忆的旅者 和你相遇的刹那间
我忘了我的生活方程式 所有的程式和等号后
都是你的名字

带这一套和这个世界格格不入的方程式
我为你 生活在另一个空间

♥♥♥♥♥♥♥♥♥♥♥♥♥♥♥♥♥♥♥♥♥♥♥♥♥♥♥♥♥♥♥♥♥♥♥♥♥♥♥♥♥♥♥♥♥♥♥♥♥♥♥



CREATE BY 【yaH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