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8, 2010

怎么搞的?

很意外的入选了华康杯...从去年开始就很期待的比赛...
我的partner...刘彦恒...不错啦!!
幸好不是张锏升...不然我会被暗杀啊~
而锏升的partner从碧君换成了雯蕊...
比赛前的前三天,也就是今天...我们才开始练习打混双...
不知道为什么??今天的我都一直处于梦游状态...完全集中不到...
还连累黑猪跑全场...
看到他跑到那么累...我却无能为力...怎么搞啊我???
我知道黑猪很在意我们这一分...虽然他给我的感觉好像“随便啦!”
这种感觉又回来了...想到上次跟Shermaine partner的时候...
虽然如此,但黑猪还是很有耐心的跟我说...
他越这样说...我越害怕..
他是除KFC之外...另一个我“欣赏”的人...
我真的搞不懂...我的问题到底在哪里...
为什么今天会打到那么糟糕??难道是他的出现??还是另一个他???
我对他真的没什么啊??为什么会那么紧张呢???救命啊~
幸好比赛的时候对手不是他...嘻嘻~

刚才打比赛的时候...3打2...我站前面...
宜珊跟黑猪站后面...对面是锏升跟雯蕊...
打到一半...锏升的球杀下来...我中头奖了 =.="
哇唠...他的杀球不是一般的大力叻...而是超大力的...痛死我了啦!!!
有一瞬间被惊醒的感觉...哈哈哈~
幸好没正中眼睛叻...不然真的够力了...

拜托~以前的那个我快点回来吧!!!
我真的不想以现在的状态的比赛啊...
这样只会连累黑猪罢了...
明天应该还会去练习吧...希望会有所进步...
教练走的时候丢下了一句话给我...
“你再不打好来,明年楚安就要代替你的位子了...”
我也清楚知道自己在球队的地位已经快不保了...但我还能怎么样???
该做的我都做了...该练的我都练了...
不是我退步了...而是他们进步得比我快...所以才显得我变弱了...
看教练一次一次地对我失望...我又一次一次地对教练的责备感到心寒...
我真的无话可说了...
还有两年半...挨过它就过了...对吗?????

对于混双...我只能用一个字来形容...
“难!!!!!!!!!!”
终于体会到打混双的方法了...看似简单...实际上很复杂...
不想看到我的partner跑到那么辛苦...会自然而然地去接球...
但...这是不该的...因为女孩子就该站在一个角落...让男孩子跑三个角...
除非你的水准跟男孩子一样 =(

我很庆幸能够更黑猪partner...他的最后一年叻...最后的一个比赛耶~
今天才知道...
教练让黑猪选...要partner我还是碧君...他选了我...
既然他那么看好我...我输不是该做好自己的本分呢???
黑猪...你真的相信我吗???
我...真的能够被你相信吗??


CREATE BY [yaHan]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