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1, 2010

我以为

<下一站,幸福> 插曲
歌手:品冠
作词:黄婷
作曲:品冠

你曾说不想有天让我知道
你对他有那么好 你说会懂我的失落
不是靠宽容 就能够解脱
我以为 我出现的时候刚好 你和他正说要分开
我以为你 已对他不再期待 不纵容他再给你伤害

我以为我的温柔 能给你整个宇宙
我以为我能全力 填满你感情的缺口
专心陪在你左右 弥补他一切的错
也许我太过天真 以为奇迹会发生

我以为终究 你会慢慢明白
他的心已不在你身上
我的关心 你依然无动于衷
我的以为只是我以为

我以为我的温柔 能给你整个宇宙
我以为我能全力 填满你感情的缺口
专心陪在你左右 弥补他一切的错
也许我太过天真 以为奇迹会发生

他让你红了眼眶 你却还笑着原谅
原来你早就想好 你要留在谁的身旁
我以为我够坚强  却一天天地失望
少给我一点希望 希望就不是奢望

我以为我的温柔 能给你整个宇宙
我以为我能全力 填满你感情的缺口
专心陪在你左右 弥补他一切的错
也许我太过天真 以为奇迹会发生

他让你红了眼眶 你却还笑着原谅
原来你早就想好 你要留在谁的身旁
我以为我够坚强 却输得那么绝望
少给我一点希望  希望就不是奢望

:::::::::::::::::::::::::::::::::::::::::::::::::::::::::::::::::::::::::::::::::::::::::::::::::


有时候.. 我真的以为.. 傻傻地以为..
以为.. 这就是我拥有的一切..
以为.. 你就是我想要的知己..
以为.. 我们总会有个交集点..

有一天.. 我曾经以为的那个以为.. 消失了..
消失.. 这一切都已不属于我..
消失.. 我不想只把你当知己..
消失.. 我们永远都是平行线..


当初的以为.. 会让人觉得很幸福..
如今的以为.. 会让人觉得很痛苦..





生活好比是冷水, 你就是热铁..
如果你不想自己被水冷却, 就得让水沸腾..


CREATE BY 【yaH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