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 2010

Happy?? Unhappy?? I dont know..

美术老师换了...她顶不顺我们了...
换句话说,是我们气走他了 T.T
不过...她走了...霍旭锋回来了^^
哈哈...超想念他的啦... ><
我还以为他不记得我了叻...
催功课的时候,他念我的名字...
一样功课都没交...哎哟!!我怎么变得那么懒了啊???
他说:“你看,有美术底子的都不交功课...”
还问我...你统考拿什么...A 啊???

诶,干嘛在全班同学面前这样说啊??超愚的...
还一直叫我的名字...符雅涵,知道没有???交功课啊!!!
安啦...知道了啦...今天就赶给你咯...Okie???
不过很开心涅...他竟然还记得我^^
而且不用再听那个老师一直ngam了...哈哈哈...
今天是最安静的美术节 =.=""

今天全班都很down...班上有位同学家里发生了点事...
看到他一整天都在慌神...又一直流泪...
我明白他现在的心情...真的...换成是我...我应该也会像他那样吧...
文峰...别伤心了啦!!!快点振作起来吧...
我们比较希望看到一个开心的文峰!!!!^^

今天跟羽球队在Pizza Hut开会...还有办Ah Joe的farewell...
嘻嘻...刚才搭黑猪的顺风车去...不用晒太阳^^ 谢咯...
黑猪的急速U-turn...终于见识到了...真的是......
哈哈哈哈哈 (secret) ...
去到Pizza Hut全部人都到齐了...原来走路比坐车还要快...
我们分了两桌...20++ 的人...他们应该赚到很爽吧!!!
大概有6盘pizza吧...嗯~还不错啦...
说开会...其实只用了不到十分钟...大部分的时间都是farewell...
幸好振潘这次没有破功...没有骂人...
不过听得出,他对羽球队很失望...
男队始终还是没有到齐...至于女队嘛...嘿嘿...到齐噜^^
明年的新任captain...人伟跟宜珊...
Coach Joe说了很多“感言”...哎呀...还是弄不到他哭 T.T
4:30pm...结束了...全都各自地走了...
没有拍到照...忘了跟Coach Joe拿签名...哈哈哈...

雯蕊...你要投诉吗???
我允许你拿刀子捅他...哈哈哈...
死黑猪...一直在那边说有的没的...幸好没被人听到...
不然你就死定...了!!!!!!!Blek =P

从上个礼拜就一直期待的farewell就这样结束了...
这应该是我们羽球队的最后一次聚会了吧...
过了今天,全都忙着准备考试了...
考完时候,全都忙着准备放假了...
今年...过得特别快...真的很快...快到令我难以置信...
很多事还来不及做...不想留遗憾...就像去年那样 =(

嗯...希望我们还有机会再聚在一起...
好想搞一个Genting Trip哦...就在年尾...好吗????


I know you're just kidding... Rite???



CREATE BY [yaH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