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4, 2010

你这个人!!!

成禄回来了...我们班终于到齐了...
他的脚慢慢复原了...可是膝盖的韧带好像还没有好哦...
他上不到楼梯...所以我们又换班了...
初一廉...去厕所很远啊...
那班的冷气超冷的...后面几节我几乎快被冻死了...
好死不死又坐在风扇底下哦 =(

李智勤...“你这个人...”哈哈哈...
这是我为他取的花名...
跟他坐在一起快要一年了...变得超熟的...嘻嘻^^
虽然他有时候有点霸道啦...可是还不错啦...
不要看他懒懒酱...总平均竟然及格的叻...
他的英文超厉害的啦...羡慕 T.T
这几天他都有公假...去做 linesman...
每天都打排球...他已经够黑了...
今天回来...差点认不出他叻...哈哈哈...
不过他终于找回他失散多年的亲哥哥了...Jaisim...
这几天...耳根清静了许多...哈哈哈...
上课的时候也没有人一直弹我了...嘻嘻...
可惜...那天我亲手做的面包你没有吃到...很好吃涅~

Okie la...你这个人...你快点回来啦...
我跟雪漪都很闷叻...快要发霉了啦 ><

三八臭笨烂 botak head ^^

不是我要记得...
而是我忘不了...


CREATE BY [yaH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