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7, 2010

!@#@!$#@^&^%&#%

很累...超累的...
今天睡迟了...7点多才到学校...
可是还是没有碰见他 =(
去到班上,就看到botak head顶在门口跟我要那个饼干...
哈哈哈^^ 好吃叻~好吧!我大量进口...嘻嘻 XD

今天电脑考试...
Argh~完全不会做啊!!!
出来的样子完全不一样的...死定了咯...
那个死猪猪...一直在那边吵...
咳~

11点就放学了...
跟dear去约会咯...哈哈哈!!!
放学后妈咪带我们去吃点心...
之后就去补习了 T.T
三个钟半叻...不是讲笑...真的很难熬...
更可怜的是补的还是国文...咳~
老师在那边讲故事,我跟dear在那里轮流睡觉...
老师叫醒他就到我睡...老师叫醒我就到他睡...
醒来了...可是眼睛还是关着的...哈哈哈哈^^
哇~真的顶不住了啦...死命塞糖果进嘴巴...
我还在糖果上做了恶作剧...嘻嘻 ><

回到家...猛睡了2个多小时...
哈哈哈...现在终于精神了...
准备继续完成我的美术咯!!!!!!!!!
我拜二一定要交齐...你等着瞧吧~


CREATE BY [yaH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