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1, 2010

回忆 ♥

上个月的这个时候...
上个月的这个时间...
上个月的这个地点...
你还记得吗???
我...还记得...

那个时候...
我突然突然地觉得...
整个世界仿佛灰暗了下来...
整个世界仿佛停止了转动...
我...
不知道该怎么办...

当初发生的事情...
它...
时不时还会浮在我的脑海中...
那一页一页的痛苦回忆...
始终还是那么地清晰...
怎么忘也忘不了...
一想起它...
眼泪会跟着轨道流下来...
虽然你说没关系...
但那颗心...
怎样还是觉得抱歉...

三个月的修养期...
怎样还是觉得不够吧???
心理总会有些障碍...永远都跨不过去了...

过了一个月了...
心里还是很不甘愿...
但...
时间没办法倒流...
有的...只是接受...
或许时间真的是忘记过去的良药吧...
但它似乎对我起不了作用...

遗忘
是我们不可改变的宿命
所有的一切都像是没有对齐的图纸
从前的一切回不到过去
就这样慢慢延伸
一点一点地错开来
也许
错开了的东西
我们真的应该遗忘...

不过那段时间...
说实在...真的很开心...超开心的...
可是...开心不会永远跟随我...
就在今天...
它离开了...
永远也不再属于我...
除非我找到另一个令开心的主人为止...

想念 回忆

那一天...
我很怀念 =)

CREATE BY [yaH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