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6, 2010

さようなら 

16年...过去了...
感觉真的很快...
她已经照顾我16年了...
她已经离开她家人16年了...
她已经把她半辈子的青春花在我们一家人的身上...
是时候放手了...
这次...我没有挽留...
因为我知道...
她已经累了...已经老了...已经没有精力了...
这样的结果...
对她来说或许是一种解脱...
我们的挽留...对她也许是种负担...

她就像我的妈妈一样...
在我生病的时候会定时地帮我量体温...
在我心情不好的时候会问我发生什么事...
在我很烦的时候会让我一个人静下心来...
早上她会准时叫我起床...
下午她会准备超好吃的午餐给我...
晚上她会在我临睡前帮我盖被被...
这一切的一切...我都知道...只是没说出口...
我知道...
总有一天她会离开我们...
总有一天她会回到她的家人身旁...
但...没想到...
这一天来得那么快...
我都还没做好心理准备耶~
怎么可以这样???

今天爸比,妈咪还有我送她去机场...
刚出发...就下起了很大很大的雨...
雨天...老天仿佛也在替我难过...
这场大雨...没办法阻止她的离去...
她还是走了...
在机场...她很着急...
一直注视着她的手表...深怕飞机会不等她...
她的着急...
是因为急着见她的家人...还是急着离开我们???
进入关卡前...我跟她拥抱了...
我只对她说一句话:"Mak, balik lagi ya~"
她没有回答...就这样进去了...
我看着他的背影离去...
我看见她用衣袖抹掉她的眼泪...
我...也已经泪流满面了...
对她的承诺...还是办不到...
我真的没办法笑着送妳离开...
对不起 T.T
下一个与我相遇的会是谁???

已经看不见她的身影了...
此时的我...
以前以前的画面全都浮现出来...
小时候...
一起拍照...
一起玩闹...
一起庆祝生日...
一起去动物园...
一起去双峰塔...
一起去吉隆坡塔...
一起去大钟楼...独立广场...
它们就像电影画面...一页一页地从我脑中闪过...
回到家...对这个住了5年的家突然感到陌生...
感觉整个家空荡荡的...
因为少了妳...它不再完整了...
拉开妳的衣橱...里边什么都没有...就只有衣吊...
这意味着什么???妳已经下定决心不再回来了吗???
我没办法过着没有妳的生活...
妳已经在冥冥中成为我生活中的一部分了...
这样的离别...比失去亲人还来得痛苦..
明知道妳就在世界的那个角落...
却永远也不能再见面了...
妳能体会那种感受吗??????
这个夜晚...特别的漫长...
这是个孤单的夜晚...
我...今夜失眠了...睡不着...
还在哭泣着...4个多小时了...眼泪还欲流不止...
哭了那么久...就是抛不掉对你的思念...
我送了她三份礼物...
一封信...一瓶满天星...一个舞狮带...
那封信用了两张白纸...
里边全都是我的心声...还有一些抱歉...
满天星...365颗...
代表着我365天对妳的祝福...
也望那些祝福会永远伴随着妳...
至于那舞狮带嘛...拖欠妳很多年了...对不起...
希望妳会喜欢 ^^

我们要在此说再见了...
有缘...我们再相见...
无缘...望下辈子成为我的家人...
谢谢你这16年来的照顾...
当中...免不了有些争执吵架...
我在这里...一次过跟妳道歉...
对不起!!!!~
不必担心...我永远也不会忘记妳...
我不奢望妳要记得我...
只求在无聊的时候想起我就可以了...
可以吗???恩...

妳舍得我吗? 我 不舍得
妳会难过吗? 我 很难过
妳会想我吗? 我 很想你
你还好吗?? 我 很不好

我们...
还会再见吗???



さようなら!!!




CREATE BY [yaH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