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Holiday over =(

✖✖✖✖✖✖✖✖✖✖✖ 06092010 ✖✖✖✖✖✖✖✖✖✖✖
今天去了机场一趟..
她回去了..
应该很开心吧?? 快要跟妳的家人团聚了..
那.. 妳还会记得我吗???
千万不可以忘记我耶~
我答应你.. 有机会的话会去找你的..
记得等我喔!!!~
眼泪.. 陪了我一整天..
真的很舍不得..
有时还会以为妳还在我身边..
回到家, 还会习惯的叫妳...
可是.. 却已经得不到妳的回应了..
是时候学习独立了..
没有妳的日子应该会很难过吧!!!!!
什么事都得自己来..
终于体会到你的辛苦了..
由衷地感谢妳..
谢谢妳的照顾..
谢谢妳的包容..
谢谢妳的一切的一切..

谢谢你在我不开心的时候陪我聊天 ♥


✖✖✖✖✖✖✖✖✖✖✖ 07092010 ✖✖✖✖✖✖✖✖✖✖✖
今天回学校了..
朋友, 我真的没事了.. 别担心..
征弘 俞桐 艾伦 汶汉 文峰 淑莹 淑慧 玮盈 慧燕打球..
哈哈.. 史征宏输给我了.. 我要KFC ><
俞桐.. 对不起咯.. 我不是故意让你跑那么多的.. 嘻嘻..
很开心.. 打了一个早上..
虽然是笑了.. 可是那份难过还在我心里..
好晒哦.. 坐在球场旁看他们踢球..
不过他们真的很funny..
踢到一半竟然交换鞋子噢.. 真的是够力~
12点多.. 下一场.. 跟盈汝他们打球..
去之前, 跟黑猪去mamak去午餐.. 看见史征弘.. 哎哟~
他给我看了一个超长超奇怪的video.. 那cartoon很可爱^^
很快涅.. 不到十分钟就吃完了..
虚~~~ 第二次坐他的车.. 嘻嘻 XD
Starplus.. Yeah~
好久不见的盈汝.. 爹地这次没有去 T.T
跟他们打了场double.. 赢了~ 可是很累..
之后他们打mix double.. 我跟翠宁打single..
嘿~ 我竟然赢了一场耶.. 哈哈哈^^
打了两场.. 很累.. 好像快要窒息了..
看着他们打mix double.. 好像很有趣 ><
很想跟他们一起打.. 可是吼... 咳~~
3点多.. 我们一起去吃东西..
Spicy??? 不好吃 :(
家峻.. 介绍错了啦.. 早知道就去吃蛋糕了..
吃了一碟maggie mee goreng.. 好辣~
他又叫sirap水了.. Pink pink的..
诶, 真的有那么好喝吗?? 第二杯了叻..
坐在那里听他们聊天..
聊了很多以前羽球队的事情..
可是我什么都不知道.. 只有听的份..
听听下.. 竟然打瞌睡了..
真的很累啊.. 打了一个早上再加一个下午的球..
之后家峻就载我回家了^^
盈汝, 对不起耶.. 我是真的很累.. 再加上昨天.. 你知道的..
下次再一起打球吧.. 你也一起好吗??

第一次与你在学校以外的地方打球 ♥


✖✖✖✖✖✖✖✖✖✖✖ 08092010 ✖✖✖✖✖✖✖✖✖✖✖
今天跟美锜还有珈茗去Bedford做projek..
我们的电脑projek -- 下一站, 幸福.. 超棒的 ^^
两个小时.. 我们只完成首页罢了.. 咳~
补数学.. 哎哟~ 又打瞌睡了啦!! 怎么搞的????
晚上又跟他聊天了.. 聊聊下才知道明天他有回学校温习..
刚巧又约了美锜还有珈茗回学校做projek..
那.. 就可以顺便去找他咯^^
今晚他开夜车了.. 跟他聊天聊到1点多..
很累...但很开心 :)
那.. 晚安噜~

彼此都开了很多我信以为真的玩笑 ♥


✖✖✖✖✖✖✖✖✖✖✖ 09092010 ✖✖✖✖✖✖✖✖✖✖✖
一大早就到学校了..
美锜和珈茗才跟我说不能来.. 哎哟~ 我已经在学校了耶..
没办法咯.. 难道叫妈咪来载我麽???
去找他咯.. 看见他在打球.. 不敢去找他.. 咳~
原本以为等他打完球就可以一起读书的..
哪知道他要去跟朋友喝茶.. 等咯..
那时候.. 我慌了..
我以为他喝完茶就不会回来了..
联络不到他.. 电话刚巧没有钱了.. 倒楣~
走去Mutiara进钱.. 流了一身大汗..
一个人在光前堂等了2个小时.. 等到快要睡着了..
哈哈哈~ 最后他还是有回来.. 幸亏 ><
之后一起到食堂读书..
他一直读不进脑.. 我也一直定不下心来做功课.. 死 Bravo..
不到半个小时.. 他跟我说要走了..
嗯~ 我回了他.. 可是我不想他那么快走耶.. 我要等到4点哦..
他去找他朋友了.. 留我一个人在食堂..
虽然嘴上说不怕.. 可是.. 其实我很怕..
而且那时候食堂完全没有人.. 树林里一直有外劳走来走去..
尝试睡觉.. 可是很怕醒来会有一个人会坐在我前面 T.T
还是继续做功课吧!!!
他离开前来找我了.. 跟他说了掰掰.. 走了.. 他..
整个上午.. 好像都一直在发呆.. 什么是都没做..
对不起.. 害你又少了一天的读书时间..
晚上去庆祝小米阿姨的生日..
很豪华哦.. 包了一个房间来庆祝..
跟表哥们一桌.. 呜呜呜呜~
不过还好.. 表哥都很照顾我.. 小表妹有小表妹的好处哦 ^^
吃了一条蛮大条的鱼...好像Piranha.. Wakaka XD
看见Isaac了.. 长大了哟~ 哈哈.. 我的第一个表侄子..
好饱~~~~~~~~~~~~~~~~~~~~~~~
回到家.. 上上网就跑去睡觉了.. 很累的一天..

今天觉得有点小幸福哟 ♥


✖✖✖✖✖✖✖✖✖✖✖ 10092010 ✖✖✖✖✖✖✖✖✖✖✖
今天是最忙的一天..
早上跟孙豪表哥去打球.. 又看见那些大哥哥了^^
早餐表哥请我.. Spegetti.. Yummy~
冲了凉后就跟大表哥还有表嫂去KLCC bookfair..
哈哈!!! 当了电灯泡哦~ 没关系拉.. 习惯了..
不用买入门票.. 嘻嘻~ 赚到了..
在书展看到坤诚的梁文豪.. 他好像记得我叻.. 呵呵呵~
超多人的.. 买了两本百科全书.. 不过又是表哥帮我付钱..
真的不好意思涅~
之后表哥带我们去吃Secret Recipe..
吃了一块Black Forrest的蛋糕.. 还有一杯White Coffee..
Wow~ 太棒了!!! 谢谢表哥.. 最爱你了 ♥
晚上还有节目哦.. 跟表哥一起去Hannah的满月酒..
Hannah是我的表侄女.. 嘻嘻~ 我孙鸣表哥的女儿..
很可爱涅~~ ^^
还有我的小Philix.. 改变了很多..
没有了以前的可爱.. 但多了一分帅气.. 嘻嘻..
又跟一班表哥表姐聊天.. 我喜欢这种感觉..
也许是独生女的关系吧.. 我会特别珍惜跟他们的相处..
回到家也是倒头就大睡了.. 呼~

今天好像没什么跟他聊到天哦 ♥


✖✖✖✖✖✖✖✖✖✖✖ 11092010 ✖✖✖✖✖✖✖✖✖✖✖
今天很闷.. 一整天呆在家..
没有跟他聊天.. 上网找不到他.. 好像没话题了..
他也好像不怎么想理我了.. 为什么?? :(
晚上去吃嘉嘉表姐的buffet..
又看见表哥表姐了.. 嘻嘻~
看见另一个表侄子了.. 也看见我帅帅的表姐夫了.. 哈哈..
跟他混熟了哦^^
今天YeongYeong表哥来我家过夜..
跟他一起看戏看到半夜.. 太棒了!!!
也跟远在Aus的小表哥聊天..
跟他说了很多事情.. 还是他了解我 :)

今天有点想念也有点不开心涅 ♥


✖✖✖✖✖✖✖✖✖✖✖ 12092010 ✖✖✖✖✖✖✖✖✖✖✖
一大早就去表姐的婚礼了..
好像有点迟到了.. 不过孙鸣表哥包尾.. 哈哈 ^^
原来表哥也知道Mak回去了..
还说了很多她的事情.. 难怪Mak会那么记得他..
习惯了几天.. 突然提起了.. 停顿了一下下 T.T
哎哟~ 表哥.. 我是喜欢男生的.. 真的是学校不给留长发啦..
你等着瞧.. 毕业后.. 我留给你看.. 哈~
去表姐夫的家.. 看见游泳池.. 好想跳下去哦..
表姐夫又跟我开玩笑了.. 哈哈哈哈.. 他真的记得我哦..
吃了午餐就去小米阿姨家了.. 今天收了三封红包..
去到小米家.. 当然是打机咯.. 打打下玩起了接龙..
很闲~ 全部游戏都被我们玩完了..
PS1.. PS2.. PS3.. Wii.. PSP.. 还有什么??? 咳~
YeongYeong带我们去打包Subway..
一边看戏.. 一边吃sandwish.. 一边吹冷气.. 真享受 ^^
晚上喝喜酒.. 又下雨了..
看见我小舅的跑车一直找parking.. 可怜~ 哈哈..
整场婚礼感觉很幸福.. 他们制作的video超棒的.. 也很可爱..
我们几个瓜吃吃下跑去外面拍照.. 整桌都没有人..
拍了很多傻傻的照片(FB有放哦).. 不过过程很享受..
11点多.. 喜宴结束了.. 又是说再见的时候了..
离开前.. 阿姨还叫我不要那么难过..
我真的没事.. 别担心..
下次见面应该是中秋晚宴吧.. 哈哈.. 再见咯~

今天很开心但也很伤心 ♥


===========================================

Hmmmm.. 这个假期过得还算充实..
尤其是跟家人在一起的时间..
最引以为傲的就是有一个幸福的大家庭 ^^
这个家庭.. 会越来越大吧!!!期待~

这个礼拜.. 跟他聊了很多.. 好像多到有点过分了..
开始在回避了吧.. 对不起..
我只想跟你分享.. 不知道会造成你的困扰...
之间的话题也越来越少了.. 会历史重演吗??? 我不要~~
我想保持现在的这种关系.. 可以吗???

好啦.. 掰~


CREATE BY 【yaHan】

2 comments:

  1. haha.. sure..meet u next time
    but i m sry that i m having my holiday now.. holiday is more busy 4 me because have 2 work..if got time i will go back.. anyway take k ya!! ^^
    anyway no need say sry.. i know your mood.. and dont sad already.. got any emo and need someone 2 chat .. u can find me also!=)

    ReplyDelete
  2. Okie..Okie..Next time ya~
    When you free you tell me la..
    I also having my holiday now..So boring at home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