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6, 2010

Soccer match · Over

长达一个月的班级足球赛终于结束了...虽然只有5场...
我们很顺利得进到决赛...但却与冠军擦身而过...
高一文平...排球班级赛16强输给我们...
这次他们势必夺得足球赛冠军...他们办到了...
是因为我们太高调了吗???还是因为他们真的比我们强???
我们每个人都在反省着...
为什么我们一粒球都进不到???
咳~真的是失望透了...
胜利明明就离我们那么近...但它始终都不属于我们...

下个拜一...班级羽球赛决赛...
高二理仁 = 李诗敏 = 恐惧 =(
这场比赛将会是2010'高一文信的最后一场班级赛...
而它也比任何一场比赛都来得重要...
虽然夺冠率不比足球高...但至少它的比数是50:50...
当然,我也知道...这会是一场没有把握的比赛...
班级赛或许对其他人而言是没有那么重要...
但对我而言...我把它看得就像是校外的任何一场比赛...
班级赛输了,我还是会哭...就忍不住地哭出来了...
如果明天真的输了...我不想在他面前哭啊~
但我真的希望他明天会赶回来...
我需要他的支持!!!!!

从一开始我就没抱太大的希望...
那只是我们跌跌撞撞地进到决赛罢了...

能进到决赛都算好了...不必要求那么多...
而且我们班的女生还蛮强的嘛~
篮球 - 16强...
乒乓 - 殿军...
排球 - 亚军...
足球 - 亚军...
羽球 - ???
好了...静心地等待着吧!!!!

第一次机会溜走了...
那我还能拥有第二次机会吗???



CREATE BY [yaH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