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6, 2010

30天后的10月6号

一个月了..
你已经离开我一个月了..
对你的思念有增加没有减少..
某天的某个夜晚..我还是会因为想你而哭泣..

不过..
我已经开始习惯没有你的日子..
没有你..什么事情都得自己动手做..
折衣.. 烫衣.. 煮饭.. 洗碗.. 样样都得自己来..
很累.. 好久都没在10点以前上床睡觉了..
但也因为这样.. 我好像学会了独立..
虽然只是简单的家务.. 却会把人搞垮..

你知道吗?? 上个礼拜我自己洗校鞋了..
我放好多好多的肥皂.. 整只鞋瞬间变白了..
自己亲手把一双黑鞋变成白鞋..
真的会有少许的成就感咯..
虽然这一切都太迟了.. 但至少我学会了..

怎么样?? 你在那里过的好吗???
晚上睡觉的时候有没有偶尔的想起我???
我的幸运星有带给你好运吗???

跟你说哦..
这几天的天气都怪怪的..
搞到我一个月里也生病了好几次..
你也要照顾身体哦..
回到去了.. 就不要再把自己搞到那么疲累..
你也是时候该休息下了..

我告诉你..
我真的很想很想很想很想很想很想很想很想很想很想很想你..
该怎么办啊~
我想你想疯了啦!!!!!!!!!!!!!!!!!~

我很想问你..
你真的不回来了吗???

每次看完鬼戏都不敢自己睡觉涅..
好想有你在我身边..
真的..

恩..
承诺你每个月都给你写信..
可是却办不到..
对不起..
不过以后我会常打电话给你的..

希望你一切安好 :)


我需要你就像它需要冰淇淋一样


CREATE BY 【yaH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