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9, 2010

Lolx =.="

Lolx =.="
一大早去到学校被一个王八蛋臭骂..
怎么搞啊???
光前堂我们还需要申请的吗??
我们原本的三个场.. 已经少到可怜了..
剩1个场给我们.. 练毛啊??!
7个人.. 1个场.. 是要我们互相对打吗??
是Buffalo叫我跟你们要回场地的..
干嘛拿我来出气啊?
明天要表演了又怎样???
难道我们就不用练习来准备比赛吗??
说什么搞到你们都没有心练习了..
是我的错咯!!

2年没说话了..
没想到两年后我们的第一句话竟然是那样的..
你是一次过把你的怨气都发泄出来吗??
如果你那样做会让你没那么讨厌我的话..
好~ 你尽管骂吧.. 我也不介意..
反正你对我来说已经没什么好抱歉了..

一大早就被触眉头了..
超不爽的..
不过还好.. 今天没有练physical..
不然我的脸肯定会黑到爆!!

今天只有四只小猫来练习..
一个两个放飞机啦.. 好啊~ 教练又骂我了咯..
第一天的练习全都到齐.. 最后一天只剩下四个..
半个月没有练习了.. 来练三天会死啊?

幸好教练带了三个男生来跟我们打game..
其中一个我好像在哪里见过哦..
嗯~ 他们都还蛮厉害的..

跟他们打了一场single.. 赢了~
打了2set.. 很累涅~
不过跟男生打比赛的感觉就是不一样..
哈哈~ 我接到他的杀球哦.. 太棒了..
之后就跟翠宁partner打double..
也太神奇了吧!!
我们竟然从under 10追到20平叻..
最后是我们赢咯 ^^
不过大多数都是他们做mistake..
而且整个礼堂凉凉冷冷的.. 风扇左开一个右开一个..
还有那个24节令鼓啊.. 一直在那里敲敲敲~ 吵死了..

然后我们就3打3..
还是女孩子赢哦.. 太棒太棒了!!
那三个男子被教练罚青蛙跳还有鸭子走.. 嘻嘻~
走到很可爱涅~ 突然想起了当时的KFC.. “I will follow you ^^”..

结束了.. 这三天的训练圆满地结束了..
怡婷请我们吃他妈咪从韩国带回来的巧克力.. 好吃 :)

在光前堂等爹地.. 三点.. 1个小时啊~
一边听歌一边看24节令鼓练习..
哈! 很慌缪.. 今天早上发生的事情..
好啊!! 你既然都不留情面了.. 那我也如此吧~


今天没有等到他 :(


CREATE BY 【yaH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