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闷骚~

搞什么啊???
十点多了.. 整个世界还在塞车..
今天的训练迟到了..
去到学校看见教练还没有来.. 呼~ 可以喘一口气了..
已经11点半了.. 美仪还大摇大摆地走进来..
来了.. 他才告诉我们说今天教练没有来..
什么啊??? 不早说.. 早知今天就不来练习了..
早上起床眼睛都睁不开了叻..

教练没来.. 当然是不可能给我们打game的咯..
哈~ Sprinting.. 好啊!!!
100米15set.. 50米15set.. 太棒了..
去到后场.. 哇唠~ 晒死人啦!!!!!!!~
12点的太阳.. 偏偏就那么大颗..
跑~ 这次我们跑到超快的.. 不然就快烧焦了..
跑完了就回去打game咯.. 嘻嘻 :)

今天全都早回.. 只剩下我跟jingyi..
我等到5点.. 他等到6点..
1点多就练完了.. 在礼堂等了4个多小时..
等等下睡着了涅~ 不过一听到凌声就被吵醒了..
4点40分.. 高中考完统考了..
注视着门外的他们.. 终于看见他的身影了..
恩~ 他好像变了.. 他的头发好像剪短了..
我.. 好想上前叫住他.. 可是.. 叫住了那要说什么??
咳~ 只好看着他的背影慢慢地离去..

看见了.. 总算不枉费我四个小时的等待..
不过可惜的是.. 他没有看见我 :(

真的是他变了.. 还是我已经好久没看见他了???
两者都是吧!!! 是人都是会变的..
对吗?



CREATE BY 【yaH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