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0, 2010

Sedang :S

在Sedang享用了一顿完美的晚餐 :)

今天二姨公司主办的“南方杯”在沙登举办..
嗯~ 乐龄卡拉OK歌唱比赛+慈善晚宴..
一桌RM1000涅.. 所以一个人就RM100..
当然.. 我们是免费的啦!! 哈哈 ^^

五点多四舅就来载我们了..
五点多涅.. 整个世界大塞车啊!!!
放工时间.. 哪里都是车.. 更何况我们还要经过市中心..
四舅驾车不是普通的快.. 是特别快..
塞着车.. 他也有本事在路上穿来穿去..
害到我都快晕车了 @@
经过The Mines.. 下车去看很大很大很大条的鲤鱼..
在那里也看见上次孙鸣表哥结婚的那个大花园..
The Mines旁边的大湖.. 好久都没来过了..
还记得很小很小的时候跟表哥一起在这里坐船 :)
呜呜~ 想起.. 表哥也好久没带我出去玩了 T.T

7点.. 终于塞到沙登去了..
Woat~ 看见四表哥在门口迎接我们哦.. 哈哈..
在那里等了很久很久.. 歌唱比赛终于开始了..
哎哟~ 可是.. 都是老歌涅.. 我不喜欢 ><
很闷呐~~~!
不过还好四表哥放下他摄影师的工作过来陪我.. 嘻嘻 ^^
其他的人都陆陆续续的来了..
也看见我那帅帅的小舅了.. 今天也驾跑车来吗? 哈哈..
喔~ 我可爱的表侄子.. 好久不见 XD

8点半.. 开始出菜了.. 很好吃 ^^
二姨公司的歌手也一个一个上台表演了..
哈哈.. 还是姚乙最帅了 :)


张少林和他漂亮的女儿

工作人员(左),主词人(右),Dancer(后)
好了..
11点多了.. 比赛结束了.. 表演也结束了.. 是时候该回家了..
很棒!! 吃鲍鱼又吃鱼翅.. 哈哈.. 赚到了哟~
很开心!! 又跟我最爱的表哥表姐见面..
那.. 我们圣诞夜见咯..

回家的路上, 下起了绵绵细雨..


CREATE BY 【yaH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