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4, 2010

90天后的你

90天了.. 从那天到今天已经第90天了..
很快吧???
在那90天里.. 我的生活仿佛就像过山车..
一时你会带给我惊喜..
但一时你又会带给我冷漠..
而我的心情也跟着你的举动有了起伏..
我也甚至为了你做了一些很疯狂很疯狂的事情..
现在回头想想.. 也觉得当时候的我傻了..
90天前的你.. 和90天后的你.. 也有了很大的差别..

以前是陌生人的我们..
我也没想到到今天我们会是那么好的朋友..
那是对我而言.. 你.. 我想你应该没那样吧..
你是唯一一个能够让我敞开心房来聊天的朋友..
你对我而言很特别.. 就.. 那样呗..
你对我的照顾..
让我一时间弄迷糊了方向..
也让我一直沉溺在那不属于我的幸福当中..

我想.. 那个秘密你大概也知道了吧..
我还是坚持不告诉你..
除非有一天..
你毕业了..
我们不再见面了..
我不在对你有所留恋..
那.. 我就告诉你..
很快.. 还有1个月.. 你就会知道了..
知道了以后.. 你会庆幸当时我没有对你说出..

我知道你现在在想什么..
我也不多说什么了..
就让那份幸福永远停留在90天前吧~

我有进步喔~
我会把它偷偷地藏在我的心中..
不再让它出来了.. 那你也别在担心了..
好吗???

它至少会在我心里呆上个四年吧~
因为我还会等..
等到有一天.. 它不再属于我了.. 那我就会放它走..


* 你应该看不懂吧~因为连我自己也不知道在写什么...
CREATE BY 【yaH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