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 2010

生日快乐 ♥

今天是10月1日, 是个从前都不曾重视过的日子..
可是, 今天我突然地想起它了..
10月1日.. 她的生日..
她在我身边16年了.. 我竟然一次生日都没有帮她庆祝过..
现在, 都太迟了..
一整天都呆在家里.. 一直等着适当的时刻..
拨通电话给她.. 可是始终还是没有..
因为我怕我不知道第一句话该跟她说什么..
也怕我什么都说不出口..

晚上, 她很意外地打来了..
没什么事.. 就只是告诉我她不会再回来了..
她还没说完, 我就打断她的话, 跟她说声"生日快乐!!~"
她回了一句"蛤?"给我..
或许连她自己都忘了那天是她的生日..
也或许她们本来就没有庆祝生日的习惯..
我说完了.. 她继续她的话题..
她说她不会再回来了.. 她得照顾她的父母..
我知道啊!! 可是我还是求她回来了..
她问我过的还好吗?? "不好!!"
妈咪都快累垮了.. 而我也整天在那里烫衣折衣..
整个家的气氛肯定不比以前好..
她听了只是笑笑.. 她叫我把这个消息传给爹地知道..
我很任性地拒绝她了..
"妳要说自己说, 我不知道怎样开口!!"
我哭了.. 她也好像哭了..
说说下电话挂断了..
我脑袋一片空白.. 眼泪更停不下来..

从她离开的那天起, 我就希望奇迹会出现..
希望有一天她突然出现在我家门口, 按着门铃, 提着行李箱..
可是, 她刚刚说的那些话.. 彻底粉碎了我期待那么久的事..
现在, 我也不敢再期待什么..
只希望她会有改变心意的一天..
虽然被我满心期待的一天.. 她竟然带了那么大的打击给我..
可是我还是祝你 "Selamat Hari Jadi ♥ "..

[][][][][][][][][][][][][][][][][][][][][][][][][][][][][][][][][][][][][][][][]

今天也是他的生日..
他..
是一个曾经伤害过我的人..
也是一个我曾经伤害过的人..
我当初没有问清楚原因.. 因为其实我自己也知道..
只是到现在还是很难相信而已..
3年了.. 我们都不曾联络过..
我没有忘记过你.. 偶尔还会看看你的个人网页..
那你呢???
你的近况我一点也不知道.. 只知道你转去新山了..
喔不!! 我想起来了..
我们最后一次见面是前年年尾的集训..
在礼堂无意间地遇见了你.. 我们什么都没有说..
只是对望了几秒钟, 就各自地走开了..
你讨厌我也好, 装着不认识我也罢..
我只想问你一句..
"你过得还好吗??" "你还在继续你的学业吗?"
我想我也得不到什么回应吧!! 好吧~

我很想传封"生日快乐"的简讯给你..
可是我才发现, 原来你的联络号码早就不在我的电话册里了..
也很想在你的个人网页上留个"生日快乐"的帖子..
可是你那几百位朋友的祝福, 我想也不差我一个吧!!!
算了吧~ 默默地在这给为你献上祝福就好了..
"宏, 生日快乐~"

· 有些事要趁早完成 迟了就什么都没有了!·
CREATE BY 【yaH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