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1, 2010

Holiday =)

Yesh~终于考完了!!!!
我们开始放假了咯~
两个礼拜多...该怎么花掉它呢???
哈哈~睡觉...时间就会过的很快...
而且要把那一个星期的睡觉时间全都补回来...
今天2点半才起床涅...嘻嘻 =)

在家里超闲的...
出去逛街又不是...出去打球又不是...
只好呆在家里拼命地看戏咯...
看完<韩版恶作剧之吻>...很好看涅...
白胜祖超帅的啦!!!!!哎哟~
虽然他有时候很高傲啦...可是什么事都会替吴荷妮着想呢~
真的很体贴叻~我也好想有那么帅帅体贴的王子出现哦...
不过那个 doin doin 头也很痴情啦!!!!
追求吴荷妮4年了叻...到头来还是一场空...
有时侯真的会替他感到可惜...
不过换成是我的话...我当然也会选白胜祖咯...
EQ200叻...又会做菜...打网球...年年考全校第一...
咳~
可是现实世界哪会有那么完美的人呢???
不过想想也好啦 =)
它的结局真的很幸福涅...
吴荷妮从暗恋到明恋...
然后无端端地被白胜祖喜欢...到最后结婚...
哇劳~我也要啦 T.T

好啦...看完了<韩版恶作剧之吻>...现在追看<钟无艳>了...
也是蛮好看的哟~

假期啊假期...你几时才会结束啊???
我就快发霉了啦...
每天的生活都日夜颠倒的叻...
晚上睡不着...早上却睡到太阳晒屁股...
咳~


CREATE BY [yaH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